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

父親製作動漫視頻救愛女:天堂太冷,我们不去


 【摘自:人間福報。2013/03/26】

「娃娃,天堂太冷了,我們不去」的動畫短片,由中國河南省鄭州市四十多歲的漫畫創作者杜彥華所製作,為的是幫五歲的重病女兒杜娃娃籌集醫藥費。短片感動了很多人,杜娃娃的病情也牽動大家的心,愛心人士紛紛慷慨解囊。




動畫短片內容只有一分十四秒。但每一幅畫面和每一段對白,都讓人看得淚流滿面。影片中,天真無邪的小女孩躺在冰冷的病床上,雙眼驚恐地望著父親:「爸爸, 我好疼,我撐不住了……」。緊緊握著女兒的手,父親聲音沙啞,臉上布滿悲傷的說:「娃娃,撐著!爸爸去找藥,有藥就不疼了。」女兒接著問:「爸爸,天堂是 什麼樣子?是不是很美?」當這個令人心痛的問題從女兒口中問出時,父親哽咽了:「娃娃,天堂太冷,我們不去!我們不去……。」

引自:http://www.merit-times.com.tw/NewsPage.aspx?unid=29971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