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

Google 全球科學展競賽

每個人心中都有個問號,何不把您的問號變句號,「Google 科學展覽會」是一項全球性的線上科學競賽,正在尋求世界各地既聰明又充滿好奇心的年輕人。即日起至 2012 年 3 月 30 日,只要您的年齡在 13 至 18 歲,而且有驚奇創意想要分享,非常歡迎您來報名。現在就帶著您獨一無二的想法大顯身手吧!

快來參與這場盛會吧!http://www.google.com/intl/zh-TW/events/sciencefair/index.html



利用 Google 協作平台建立您的專案提交網站

所有參賽者都必須利用「Google 協作平台」展示他們要提交的專案。「Google 協作平台」可讓參賽者輕鬆建立網站,而且完全無需瞭解電腦程式設計。只要您成功完成報名程序,就可運用「Google 全球科學展」提供的官方範本自動建立您的網站。如需「Google 協作平台」的詳細使用說明,請參閱說明中心

Google 全球科學展專案提交網站範本

「Google 全球科學展」網站範本共細分為 11 個部分,您可視需要自行附加簡短摘要及輔助文件。
  • 摘要:簡短介紹您的專案,並內嵌一段影片或摘要簡報。
  • 自我介紹:向評審簡單介紹您自己。
  • 問題:提出一個您感興趣的問題,這個問題必須與您觀察到的、注意到的或想知道的事物有關。
  • 假設:提出一個您認為有挑戰性,且可在單一實驗中找到解答的論點。
  • 研究:簡要說明您為了查證及解答問題而完成的相關研究。
  • 實驗:為了證明假設是否成立而設計實驗、執行實驗以及總結實驗結果。
  • 資料:報告實驗結果的所有資料、數據、產物或成果。
  • 觀察:說明您自實驗過程所觀察到的現象中獲得的領悟。
  • 結論:解釋您的實驗支持或抵觸原始假設的理由。
  • 參考資料:提供您曾經查閱的資訊參考來源。
  • 致謝:詳細列示您為了完成專案而獲得的所有協助與支援。
詳見網址:http://www.google.com/intl/zh-TW/events/sciencefair/site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