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

2014年台灣第四季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榜

優質的影音內容才能引發群眾關注並脫穎而出。結合時事及生活化的情節更讓無數網友的情緒跟著影片一同起伏,台灣 YouTube 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榜的排序依照影片自願觀看比率、總觀看次數及付費廣告的投資報酬率等指標所選出。
  • 《重現星爺神劇傳奇亮點!雞鬥大對決,看誰最神!》
    影音廣告以無厘頭的搞笑方式在網路爆紅。
  • 《遠傳電信【開口說愛讓愛遠傳】2015 好好說系列—谷底篇》
    鼓勵害羞內向、不擅表達的台灣人要勇敢開口說愛。以媽媽透過孩子受傷的臉龐了解到「因為有愛、每句話要好好說」的真諦。~實境紀錄~
  • 《【OLAY 催淚短片】我和媽媽一點都不像(所有女孩必看!)》
    以待嫁女兒和媽媽一起挑婚紗作為背景,分別訪問兩人當下的心情與想法,最後也播出媽媽對女兒最誠摯的祝福。~實境紀錄~
  • 《 ASUS Transformer Book 穩拿先生 – 【3/3 走在時代尖端的穩拿】》
    主人翁「穩拿(Winner)先生」身為一隻小鳥卻懂得如何走在時代最尖端,可愛又摸不著頭緒的 Kuso 情節,引發大家的好奇心探其究竟。
  • 《 [ 凡士林 ] 世界上最療癒的力量,原來是?!》
    帶出媽媽療癒了人生每個重要時刻,最熟悉的場景容易讓潛在消費族群與廣告內容產生連結,進而引發共鳴。
平凡之中觸動人心,感人的故事廣告好揪心!在影音浪潮中行銷人能激發出各種豐富、多元、創意的內容影音,除帶給網友更優質的影音廣告也成功為企業品牌加分。
摘自:天下每日報。2015/02/12(四) 今天,你應該知道的十件事
轉載:「科技新報TechNews」。2015/.02/1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