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

第八屆宏碁數位創作獎即日起至10/31報名截止!


活動主題:

 「改變‧Change

變變變,世界變遷的速度越來越快,像是氣候變化,社會變遷,科技、網路的精進,連帶人際關係的改變。改變一直存在我們周遭,世界是否因改變而更美好?你發現什麼改變?你想改變什麼?
第八屆宏碁數創獎競賽主題為「改變‧Change」,期望透過你的眼睛與雙手,用數位創作呈現「改變」。
活動網址:http://digiaward.nctu.edu.tw/




「數位創作競賽」施行細則:
(一)參加對象:
國內公私立高中職生與國中在校學生,以個人或團體25人為單位
(二)參加辦法:
1.報名日期:
10098日上午9時起,至1001031日下午1159分止
2.報名方式:
(1)本活動一律採網路線上報名。
(2)參賽者如未確實填寫報名表,以致影響其參賽資格時,不得對活動主辦單位主張其參賽權利。
3.送件方式:
(1)一律採網路上傳交件。
(2)如作品上傳有任何問題,請洽活動承辦單位活動信箱:alen.yao@udngroup.com
4.競賽組別:
參賽者須於報名時,於報名表上圈選參賽組別,且不得越級報名,違者取消其參賽資格。本屆競賽共分為下列五類:
1)國中組
2)高中職普通組:包括動畫類與非動畫類
3)高中(美術班、科、組)專業組:包括動畫類與非動畫類
5.作品格式:
(1)以文字、聲音、圖像、動畫、影片及其它可能元素單一表現或複合運用,作品表達方式不限。
(2)作品格式:
A.影音、動畫等作品請輸出為mpgwmvswf檔。
B.圖片一律轉為jpg檔。
C.網頁作品一律壓製為rar檔。
D.其它類別作品,以Windows內建軟體能開啟為限。
(3)作品檔案大小需在50MB以內或以播放時間五分鐘為限、平面作品每張圖以3MB為限。
(4)若有特殊需求得另提出申請。
6.收件日期:10098日上午9時起,至1001130日下午1159分止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